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期天出生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天出生的孩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童謠:星期一出生的孩子,相貌很不錯星期二出生的孩子,充滿喜樂星期三出生的孩子,有較多的憂傷星期四齣生的孩子,要離開自己出生的地方很遠星期五齣生的孩子,懂得愛和付出星期六齣生的孩子,要很努力地謀生星期天出生的孩子,正直而有智慧,善良而又快樂。

  常常想,如果一個人在出生時可以選擇的話,那我首先要有一張很美的臉如果沒有,就要有很多智慧如果沒有,就要有很真的愛如果還沒有,就一定要有一顆很快樂的心。很幸運,上帝賦予了我一切美好的東西。所以,我認為我是一個出生在星期天的孩子。

  雖然如此,我也有憂傷的時候。我正慢慢地學習與一大群陌生人生活,經常不順利。記得曾經有人說過,在你最痛苦、難受的時候,別指望會有人同情你。於是,在眾人面前,我笑得很燦爛而在人群背後,淚水流過臉龐也流過心。

  我還常想,我真的是星期天出生的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會成為上帝眷顧的孩子。這樣想,似乎能給自己一點安慰。因為上帝眷顧了我,並且給予了最大的仁慈??讓我的面龐上出現了喜、怒、哀、樂,讓我的生命里出現了豐富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星期天出生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天出生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