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外婆,我想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我想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外婆的理屈更是我心中不能彌補的傷痛…… 

  “你再也不能見到你外婆了……” 

  深沉的話音剛落,我全身的血液都彷彿凝固了,五臟六腑似乎都被楸成一團,早已失去知覺,泣不成聲。這一刻,我真的很傷心,撕心裂肺的傷心…… 

  儘管我極不相信這個這麼突然的惡耗,但當我看到了外婆毫無血色的臉,我哽咽得說不出話來。即使我有千言萬語想要對外婆說,喉嚨還是被什麼堵住了。在我眼中,外婆緊閉着的眼角的那顆晶瑩的淚光是那麼的刺眼…… 

  我嘗試用手觸摸外婆那異常蒼白的臉,但我害怕感覺到冰冷:也常識默默地呼喊着外婆,但我害怕她不回應我…… 

  外婆,你還記得嗎?每當我做錯事,你總會耐心地教育我;每當天冷了,你總會為我披上一件暖入心肺的入外套;每當我要走了,你總會帶着慈愛的目光,笑着朝我揮揮手以示送別。我每次回過頭,你單薄瘦小的身影卻還斜斜地站在那裡,直到在我眼裡成了一個小小的黑點。然而,歲月不留情,它在你身上帶走了許多寶貴的財富:年輕的容顏,健康的體魄…… 

  你唯一感到安慰舒心的是看着我們漸漸長大,漸漸懂事…… 

  但是!現在歲月竟然把你的生命也帶走了!太殘酷了…… 

  我不得不承認,這是人生必經的階段。“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更是千古名言。但我卻極力想逃避,因為我沒有勇氣。 

  時光悠悠逝去,我對外婆的思念卻從未退減過。要接受的始終都逃避不了,沒有勇氣的人始終都要學會有勇氣,這是我們成長所要學會的。現在想起來,傷感的情緒像潮水般向我湧來…… 

  外婆,我想你。

您正在瀏覽: 外婆,我想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