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你是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你是海……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是海,我就是你的一條調皮的小溪。我一路歡歌,無憂無慮。我流經山谷,看過鳥語花香;我走過草地,聽過蟲鳴蛙鼓;我走過籬落,看過枝頭的第一抹新綠;我匯入泉源,化作飛泉瀑布,給峰巒梳洗打扮;我匯入江河,化作浪花朵朵,給岸邊的岩石唱起動聽的情歌;我匯入湖泊,化作溫柔的碧波,和青山一起,共同迎接日出月落;最後,我來到你面前,等待你的接納,我想你是海,你一定不會因我的渺小而拒絕我的到來。因為你是海,你一定會以你的博大來接收我。也許,在來的路上,我沾染了污穢,但你一定會用你的巨浪蕩滌我的塵埃。也許,在來的路上,我會變得高傲,但你一定會用你的寬廣包容我的自私,用你的博大感染着我;也許,在來的路上,我很疲憊,但你一定會用你的溫柔哄我入眠,用你的熱情喚醒我的潛能。你是海,是我嚮往以久的海,是可以改變我的命運的海!

  如果你是海,我就是你岸邊的岩石。每天,我看着你的海天一色,看你的巨浪滔天,看你潮來時的壯美,看你潮退時的寧靜,看你海上飛翔的鳥兒。不知不覺中,我愛上了你,為了你,我翹首等待你的消息,我不怕風吹雨淋日晒,等過了無數個寒來暑往,你我卻始終沒能永遠的相聚在一起。白天,我對着靠近你的人們獨自嘆息,能親吻你是我前世今生來世的夢。夜晚,我靜靜的守護你,不讓風來打擾你的安眠,不讓鳥兒吵醒你的美夢,不讓彎月寒星偷看你的睡容。我年復一年,日復一日默默在你的身邊注視着你,我的愛就在我的注視中和你融為一體。你是海,是我的海!

  經歷了滄海桑田的歲月變遷,你始終是我的期待,是我夢中的家園。日久彌新的愛情,讓我不停的奔向你,因為你是海,是遼闊無邊的海,是蒼蒼茫茫的海!時間越久,我的信念就越堅定,我投向你的願望就越強烈。蹉跎了歲月,也蹉跎了我們的心,但我們的意志是堅定的,你是我傾慕的海,是我義無返顧奔赴的海,是至死不渝愛着的海!而我,是你的思念,是你遠歸的戀人,是你夢寐里溫馨的故園。

  當我真的走進你,我會融入你的懷抱,我的涓細,我的渺小,我的執着,我的高傲,我的卑微,我的一切,都融入了你。即使我是岸上的岩石,我也要永遠的守侯你.我的海呀,當我融入你的時候,我也成了你,成了可盼已久的海。從此,我們難分彼此,你是海,是我的海,我是你的一部分,我也是海,是你的海.我也會博大,深沉,寬容,豁達。你是我的海,改變我的海。我也是你的海,是你眷戀的海!  

  我想你是海……

您正在瀏覽: 我想你是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你是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