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理想的校園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理想的校園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剛破曉,淡青色的天際還鑲嵌着幾顆稀落的殘星。周圍一片靜寂。陣陣清風,撲面而來,似乎夾雜着泥土的氣息,似乎蘊含著花朵撲鼻的芬香,又似乎想要喚醒萬物。我和夥伴們踏着露珠的痕迹,迎着朝陽的氣息,來到校園中的草地上,開始我們的早讀,漸漸的,草地上的人越來越多,朗讀聲越來越響。學校沒有嚴厲死板的校規,因為唯一可以限制學生的不是校規而是每個學生心中的自覺性。 

  學校有一座歷史悠久的圖書館,這是一座回字形的建築,四面錯落,中間有一個音樂噴泉,正面有長長的台階,乾淨而寬闊,在平時可以坐在上面發獃、看校園裡來來往往的人群,偶爾會有鴿子飛落,停在你面前悠然的散一小段步,當你伸出手時它會歪着腦袋看看你,然後飛走。圖書館的裡面寬敞明亮,安靜自由。午飯後,學生們可以在浩如煙海的圖書中暢遊。如果有靜不下心來看書的學生,可以去科技生態館。這個科技生態館就好似王子與公主的城堡,它有三層,第一層是展覽大廳,它分為兩部分,一個是陸地廳,它向學生介紹了地球上各種的植物與動物。另一個是海洋廳,它如同一個迷你的海洋館,數不清的海洋生物在裡面繁衍生活着。第二層是實驗大廳,裡面有許多不同的實驗器材,供學生們使用。第三層是天文台,裡面有各類的望遠鏡。 

  下午,我和夥伴們在乾淨舒適的教室里,專心的聽着老師的諄諄教誨。 

  夕陽西下,學校沐浴在餘暉中,同學們三三兩兩地在校園內漫步。晚風徐徐,送來陣陣花草的清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在晴朗的夜晚,小星星眨着頑皮的眼睛出現在黛色的夜幕上。我們安靜地坐在教室里寫作業,沒有老師的督促。 

  夜是靜的。明月飄在深藍的天空中,渲染出一圈冰冷的清輝。群星璀璨。星光在屋頂上、草地上跳躍着。一切是那麼的可愛靜謐,如同神話般浪漫。我與夥伴們漫步在古韻悠悠的小橋,在這橋上我們將帶着真誠,懷着希翼,揣着夢想,走過人生的風風雨雨。

您正在瀏覽: 我理想的校園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理想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