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罌粟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罌粟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偶然從電視上看見了罌粟花。沒想到它竟然是那樣的美麗。以至於直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它居然是製造毒品的原料。 

  粉紅色的花瓣,直立的莖桿,像蓮一樣擁有亭亭玉立的身軀的罌粟,就是製造毒品的原料,同樣是美麗的花朵,為什麼蓮就能出淤泥而不染,而罌粟就是那樣的可怕? 

  這不能怪罌粟,也許它自己也不想成為毒品的犧牲品,只能怪把罌粟製做成毒品的人,是那個人把罌粟引進了罪惡的深淵。可是難道吸毒的人就沒有錯了嗎?我不這樣認為,我認為吸毒的人有錯,錯在他們對毒品的認識太少了,他們有的認為吸毒很刺激,有的認為吸毒可以治療疾病,甚至有的人認為吸毒可以使自己擺脫來自生活、學習等個方面的煩惱。但,結果是可想而知的,治療疾病的不但沒有治好疾病還使自己承受着吸毒帶來的痛苦,想擺脫煩惱的也是如此,可就真的沒有方法使毒品繼續蔓延下去了嗎? 

 我想不是的,那些人為什麼要去吸毒,我想他們是因為他們的內心沒有陽光,無法面對生活帶來的壓力才會想到吸毒的,其實想要內心的陽光也很容易,喜歡你擁有的,不去想你得不到的,你的內心就一定會充滿陽光的,內心有陽光了就不會想去吸毒了,那麼,罌粟也能發揮它更好的作用了。 

 其實,罌粟有很多作用,它可以做一種效果很好的藥品,還可以做一些化學用品。 

 讓我們一起來拒絕毒品,沐浴內心的陽光,也讓罌粟發揮它更好的作用吧!  

  指導老師:肖家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罌粟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罌粟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