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的羽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羽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問上帝:“為什麼天使有羽翼,而我沒有?” 

  上帝說:“是因為他們很善良呀!他們的心靈很純潔,所以他們的羽翼很潔白。同樣的道理,他們越善良,心靈越純潔,他們的羽翼也就越大,越潔白。” 

  從那之後,我便堅信,好人有好報。 

  我慢慢長大了,也漸漸懂事了。所以我要在自己的原則上做許多事情。在我20歲那年,我邁進了婚禮的殿堂,走進了我的另一段人生。 

  在孩子學會走路后,我便每天帶他出去散步。也就養成了這個習慣。 

  有一天,我同孩子漫步在雨後的街道,感受雨後的清新與美麗。那掛在葉尖的雨珠晶瑩剔透,彷彿隨時會與大地融為一體;那躺在花蕊上的雨珠沾上了花的顏色,分外美麗。可美麗的景色不一定會映襯出美妙的事情。 

  孩子說想吃棉花糖,我見對面有賣的,便讓他好好等我,我去買。當我走到馬路中央 時,發現孩子跟了上來,一輛疾駛的貨車沖了過來。“滴------” 

  上帝又來到了我的身旁,說:“我們又見面了,你瞧瞧你的背後!”我轉身一看,一對潔白的翅膀。“我,變成天使了嗎?”說完,便準備跟上帝離開。 

  “媽媽,你不要嚇我!果果不該不聽話,你快回來啊!” 

  不行,我怎沒能這麼自私?!為了翅膀,而丟下孩子。於是,我折斷了翅膀。醒來時,孩子睡在我旁邊,我揉了揉他額上的碎發。“媽媽?”“是我,媽媽不會丟下果果的!” 

  上帝在天邊笑了,我的枕邊是一片羽毛。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羽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羽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