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夢想而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夢想而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三了,每一天的日子都過得那麼緊湊,小心着,生怕浪費了一丁點時間。有時候,好想坐在課桌前發一回的呆,哪怕是一瞬間,也好讓頭腦舒展一下,那倒計時的牌子卻無時無刻的盯着我,好像要發現我“犯罪”的證據了,提醒我趕快回到現實中來,將我推進那不漸見邊的題海。

  曾幾何時,還記得媽媽帶我出去兜風,騎着單車向遠處探索着位未知的領域,現在,那些早已成了回憶,雖說還有周末,可兩天的時間還不夠我做三套真題,那些在風中暢遊的夢想,只能在夢中實現。身上背着沉重的包袱,想卸卻卸不得的感覺真的好痛苦。

  曾經那麼討厭生病的我,現在卻巴不得生一場大病,好讓父母知道我也是脆弱的,我也是會累的,可耳邊總是響起媽媽嚴厲的話“注意一點,千萬別在中考前夕把身體弄垮了。”

  我要逃出那教室,逃出那海深的題海,去找我自己的一片天地,那裡沒有成堆的作業,沒有老師家長的要求,沒有同學之間的鬥爭,有的只是我,和愛我的人。每天做着自己想做的事,不再被任何事所羈絆,不再為任何事所煩惱……

  不,不,我搖醒了我自己,這不是我應該過的生活,“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如果這點苦就能把我打倒的話,我還有什麼資格坐在那教室里,有什麼資格聽老師的教誨和父母的關愛呢,痛苦只是一時的,快樂要留在以後,我還記得老師的那句話“此事何須貪睡,死後自會長眠”,努力吧,奮鬥從現在開始,為了我的將來而戰,為了夢想而戰。

  江蘇淮安清浦區清江中學初三:yyjiayou

您正在瀏覽: 為夢想而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夢想而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