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一步,再走一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一步,再走一步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好比是一次漫長的旅行,一步一步艱難的走下去。而每走一步,都會留下一個個成長的腳印,但腳印有大有小,有小變大,有深有淺,這一切都會記錄你堅持的成功。

  要知道,走一步克服,再走一步不懈堅持,然後,只有堅定的信念,也只有堅持不懈的才會有美好的未來。

  我曾經在電視報道里看到有怎麼兩個人,被困在沙漠中,乾渴難忍,於是,他們準備出發去找水源,可是萬萬沒想到,太陽真的很殘酷,越來越猛,曬的他們精疲力盡,不同的是,有一個呢,想着不管怎樣,一定要堅持下去,而另一個呢,卻很悲觀的樣子,一點也撐不下去了,結果呢暈過去了,而那個人還是要想着走一步,再走一步,就能找到水源了,這樣他就成了一個成功的幸運者。

  由此可見,不管想着距離有多遠,只要你想着你是在走一小步,堅持着走一步,再走一步,一直到達你所要去的地方,其實,堅持不是某個人特別擁有的品質,只要願意,任何人都可以堅持到最後,這時你便可以驚奇,而自豪的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是那麼的艱難,那麼的漫長。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走一步,再走一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一步,再走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