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段陽光燦爛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段陽光燦爛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段陽光燦爛的日子

  六年來的記憶卻未隨着時間的沖刷而流失,反而更加刻骨銘心。

  依然記得九年前的那個周日的上午,陽光燦爛,溫暖地籠罩了這一間素凈的大教室,給教室渡上了一層淡淡的金光。偌大的教室只有我一個人,換好了舞服靜立在窗旁,夢想着自己從醜小鴨到白天鵝的脫變。

  接着,就是六年的每周至少一次的苦練。幸好有燦爛的陽光的陪伴,我在追夢的路上並不孤單。

  只見老師那軟如春柳的腰就這麼折下去又彈回來,但我試了一下,卻並未有想象中的那麼容易,上半身的血液好像全部流進腦子裡,整個頭都好像要炸開似的。我咬緊牙關,身子不易覺察地顫抖着。我一直在突破自己的極限。不經意間,我一眼掃在素白色的地板上,卻看見自己的影子被燦爛的陽光用色彩調得更加柔和。燦爛的,屬於陽光的色彩,在那一刻,竟使我忘記了疼痛。這陽光,似是有安撫人心的力量!

  時光如流水。隨着的等級的增高,芭蕾的動作變得越來越難。從春暖花開到夏日蟬歌,到秋風蕭瑟,到冬雪飛揚,再到春暖花開,無論四季幾度變換又如何變換,但教室中那一個身影卻一直不換。雖說陽光偶有缺席,但它大多數時候都在窗外燦爛地笑,守護着我追夢的路。我無視鑽心的痛楚,任憑舞鞋被腳趾的鮮血染成燦爛的紅棘花,在教室的地板上開放。那一刻,太陽的光華大盛,彷彿預見了我圓夢的那一刻!

  不知不覺,自己已然站到了舞台帷幕的後面。那個夢,就快要圓了!音樂開始流瀉,我拼盡了全力讓自己做到絕對完美,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恰到好處,不變的笑靨繼承了陽光的燦爛。台下觀眾如雷的叫好聲和鼓掌聲無疑是對我這些年來的肯定。

  演出成功,我卸了妝,換回便服走出大門。一抬頭,只看見天那麼藍,陽光那麼燦爛……

  思緒漸漸被拉回,我看着手上的舞鞋在陽光中安睡,不禁又對那一段陽光燦爛的日子感慨萬千。那是我心中最溫暖的回憶……

  江蘇南通崇川區啟秀中學初三(5)班初三:吳靜怡

您正在瀏覽: 那一段陽光燦爛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段陽光燦爛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