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曾經的故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曾經的故事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一個故事,令人懷念,令人無奈。

  ——題記

  以前,有一個小男孩好喜歡欺負一個小女孩,整天打小女孩的頭,小女孩很生氣,就追着小男孩打,但是總是不夠小男孩跑的快。小女孩總是在小男孩後面追,小男孩總是在小女孩前面跑,彼此之間有一種叫喜歡的感覺萌發了。

  有一天,小女孩的同學問小男孩是不是喜歡小女孩,小男孩點點頭,之後在學校圖書館的樓梯對小女孩說:“小彩,我喜歡你,你願意當我女朋友嗎?”小女孩沒有回答,只是微笑了一下。小女孩在小男孩的幾次追問之後答應小男孩,做他的女朋友。

  小女孩和小男孩一起之後好幸福好快樂,但是他們兩個人還是你追我跑。小男孩很疼小女孩,不會讓她有任何不開心的機會。小男孩和小女孩雖然每天都見面,但是每天還是會寫信給對方,每一次小女孩收到小男孩的信都會好開心好開心。幾時他們走出校門后,回家的路是相反方向,他們都很開心,因為彼此住在彼此的心裏面。

  有一次,小女孩給小男孩打一下頭之後就不舒服了,下午沒有上學,但是那是他們有彼此的約定,所以,小女孩在下午就快放學的時候,她偷偷跑回學校。小女孩去到閱覽室,看到小男孩和朋友,心情變得很好。小男孩傻傻地所有最好的東西給小女孩吃,小女孩又笑笑,覺得很幸福。如果不是那次小男孩失約,如果不是小男孩總是和別的女生有親密的動作,他們很幸福......

  一次,小女孩同小男孩約好出去玩,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下起雨來,小女孩很焦急,跑到和小男孩見面的地方,害怕小男孩會被雨淋濕。誰知道只是她自己在那裡傻傻地等,等了好久好久,淋了很久的雨。小女孩好失望,失望小男孩為什麼沒有來,而且還不向她解釋他沒到的原因。之後小男孩還當著小女孩的面前和別的女生說說笑笑,不在乎小女孩的感受,小女孩表面假裝不在意,其實心裡是那麼那麼地介意。小男孩這樣地就懂,也讓小女孩的朋友在那邊胡言亂語,說小男孩怎麼可以這樣花心。小女孩聽了,心裡很難受,終於寫了一封信給小男孩,跟他說分手。系哦啊男孩拿到信以後,還很開心,令小女孩很傷心。第二天,小男孩回到教室,沒有發現小男孩有一點地不開心,小女孩也沒有問小男孩,他們分手他的不難過嗎?也許他們的愛情只是懵懂時期的一場遊戲罷了。

  長大之後的小女孩以為自己已經忘記小男孩,忘記那段他們之間的回憶,但是長大的小女孩看見長大的小男孩,仍然會有傷心,會有痛。之後,長大的他們重新在一起。但女孩聽到男孩曾經喜歡過另外一個女孩,又吃醋了,在想:他是喜歡我還是把我看成那個女孩子來愛?長大之後的小男孩不會再對小女孩說我喜歡你。女孩知道長大后的男孩自尊心更強,更要面子,但是女孩還是不能接受,他們之間已經回不到重新從前,變得很陌生很陌生。這一次,女孩說分手了,男孩還是沒有挽留女孩留在他身邊。

  一切是幸福還是悲傷,為什麼當初的相愛,現在卻變成了悲傷的回憶;是女孩不夠勇敢,還是男孩的不挽留?一場愛情,難道就是這樣兒戲。是不是一切早註定結局都是分手?

您正在瀏覽: 一個曾經的故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曾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