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意外的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的收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中有很多很多的意外,那些意想不到的事,意想不到的人會為你帶來悲傷,快樂,亦或是收穫。

  但是,只有付出才有收穫這句話是錯不了的。

  “下午有空,再和他們練一下。”老師語重心長地說道,

  “嗯?再說吧,今天下午有數學愛心,作業也很多,改天吧!”我煩躁地應道。作業永遠是那麼的繁忙,時間像是干海綿,怎麼都擠不出水來,我哪還有空管什麼發明比賽。

  時間飛快,晃一晃就到了比賽的那天。也是那天,我才知道什麼是軍臨城下。

  舞台上的追光燈是那麼的刺眼,追的我無處可逃,台下的觀眾是那麼的寂靜,黑壓壓的一片讓我喘不過氣來。我望了望身旁的隊友,他們也以同一種眼神望了望我。評委的眼神是那麼的犀利,咄咄逼人……

  比賽結果也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不管怎麼樣,都沒想到我們就那麼輕易地被淘汰了。人靠衣裝馬靠鞍,作品本來就很好,只是因為我們的原因——我們沒有花時間在這件事上,我們在這件事上沒有用心,我們……我好像明白了當時的眼神代表着什麼。其實,我們並不是在比賽后才後悔的,早在我們登上賽台,全場的焦點聚集在我們的身上時,我們就後悔了,就知道時間像是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就知道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

  “其實,你們還是有收穫的。”一直靜默的老師突然開口道。

  “收穫?”我們異口同聲。

  “一個意外的收穫。”

  “嗯?什麼?”

  “你們現在後悔了嗎?”

  哦,我們付出了與勝利失之交臂的機會,意外的收穫了一個生活的真理。

  只有付出,才有收穫。

  初三:花八月

您正在瀏覽: 意外的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