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那我出生的地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我出生的地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我出生的這個地方叫什麼名字呢?”小時候的我經常問奶奶這個問題,而奶奶總是不厭其煩地笑着對我說:“孫女兒,你出生的這個地方有一個非常好聽的名字——古樓。”


  古樓,這是我出生的地方,是我生活了十五年的地方,是我成長的地方。從小到大,由於我經常問奶奶這個問題,所以,對於“古樓”這個名詞,我並不覺得陌生,對於它的一切,我也不陌生,但卻覺得好奇。那裡的山、水……給人一種“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感覺,也會讓人情不自禁地想到一個字:美。


  在我的腦海里,那裡的山是一圈一圈的,一圈山與另一圈山之間隔着一個又一個小村莊。山的顏色似乎會改變,晴天有一點白,雨天有一點墨色,雨後的山又亮麗如新,黑里透着青,青里又透着白,三言兩語又好像不夠。


  夏天,真箇古樓經常被大霧籠罩。站在山頂上,你會想跑到山下,去看看那濃霧裡有何物,站在霧裡感覺如何。如果站在濃霧裡,再看看天空,你又會想立刻衝到山頂上,去感受那種“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境界,去看那濃霧裡的古樓有多麼的迷人。


  在那我出生的地方,有美麗的山,有美麗的水,有着這樣或者那樣美麗的事物,還有着美麗的人,他們豁達、淳樸、熱情好客、樂於助人,形成了又一道美麗的風景。他們“一家有事百家忙”,不管那遇事的人是他們的“仇人”還是與他們沒有半毛錢關係的人,他們都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幫助。


  我出生的那個地方,名字叫古樓,那裡有各種各類的美景,每天看也看不厭。我在那裡生活了十五年,卻沒有發現它的全部,每一天都會發現一些與之前不同的地方。


  初三:吳信芹

您正在瀏覽: 在那我出生的地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我出生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