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出生命的低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生命的低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除了去愛,人沒有其他的選擇,如果不能愛人,他只能選擇孤寂,毀滅和絕望。

  在去年前夕,我聽說患了白血病晚期后,幾乎從十里懸崖摔了下來,第一次感到了對生活的煩厭,失去了丟所有人的眷戀,似乎我的命運就是如此悲哀。我甚至有過輕生的念頭。某天深夜,我如往常一樣躺在床上,北風還是如此的猛烈,咆哮,哆嗦的我一不小心打翻了藥瓶,藥片剎那間撒了一地,他們躺在地上對我露出了陰冷的笑容,我跪在冰冷的水泥地上,邊撿邊哭,我的腦海中有無數的可怕念頭閃現,那時,我真的厭倦了生命,真的是。

  我彷彿看見了天堂里的春天,於是我悄悄吃了所有的藥品,並割破了手腕,我再次在死亡面前繳械投降。

  當我醒過來的時候,我看見的是潔白的世界和一張張掛滿淚珠的笑臉,親人和同學都在我的身邊,那是我第一次看見向來堅強的父親流淚,父親的憔悴,母親的悲痛欲絕,奶奶的病倒……,我第一次認識到,其實生命並不是我一個人的,我再一次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也許生命是頑強的,我一次次地摧殘它,折磨它,可它仍舊接納了我。對生命,我多少有一種感激,一種從心靈深處的感激,一種頓悟之後的真正感激。

  生命來只不易,說白了這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只要你已經來到這個世界,那麼無論你需要承受多大的痛苦,你都必須勇敢地去面對,即使你已經弱不禁風了,只要你好好的活着,這已經足夠了。什麼都可以放棄,什麼都可以改變,唯有生命不可以。

  選擇去愛吧!生命原本是簡單的,只要你堅強一點,勇敢一點,你一定能夠跨越生命的低谷。

  廣東梅州興寧市坪洋中學初三:楊塏霖

您正在瀏覽: 走出生命的低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生命的低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