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我們飛揚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飛揚的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過熟悉的街道,傾聽耳邊的喧囂。鼻尖下還縈繞着奶茶濃厚的芬香,熟悉的你,應該還在被窩裡睡覺吧,親愛的小山楂。

  “嗨,這裡沒人是不,哈哈,我的位子了,小妞給爺笑個,就來五塊錢的多了不給錢啊。”我側臉一看,呵。這人皮膚偏黑,一副紅框眼鏡架在鼻樑上,稍長的劉海斜在一邊,叉着腰。一個字,帥!不過…怎是個女的啊。不過我還是花痴的點點頭,卻不知道就這樣成就了我們的“孽緣”

  “玉玉,我肚子疼~”正在和作業奮鬥的我真的很想揍她。“又吃什麼了?”她可憐巴巴的看着我,真受不了。“唔…就是你桌洞里的那根棒棒糖…”我瞪大了眼睛“你不肚子疼才怪呢,那根糖過期了,活該,以後還敢不敢嘴饞了!”後來…就是我拖着一百多斤的你去了醫務室。

  你愛吃糖,愛欺負我,喜歡聽許嵩,唱河圖,還有就是你那神一般的潦草書,實在是不敢讓人恭維。我們九年級八班的兩朵奇葩,一朵是我,一朵是你。額,好吧,你是朵霸王花。

  兩年了,我們還是不變。一起照鏡子,一起聽許嵩,一起看帥哥,一起買零食。不是沒有過衝突,但也只是“三分鐘的熱度”既然是好朋友,又何必計較那麼多呢。表面上漢子的你,內心卻比誰都脆弱。那就讓我為你撐起一把大傘,讓我們未來一起走。

  初三:王玉弟弟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飛揚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飛揚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