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后感《一隻狗的大學時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后感《一隻狗的大學時光》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觀后感《一隻狗的大學時光》 標籤:小學時光作文 一隻狗作文 我的大學作文 我的大學夢作文

  學校組織我們看了電影《一隻狗的大學時光》,當看到這個題目時,我們都很好奇,於是我們都懷着好奇的心情期待着電影的內容:

  有次,他們大一軍訓打靶,6個年輕人因為一顆走火的子彈命懸一線,一條會狼叫的拉布拉多狗救了他們,並使他們成為了密友。軍訓結束的那天晚上,他們激情四射,躊躇滿志,對大學生活充滿憧憬,

  誓要在這四年內完成各自的夢想!並給那隻狗取名為“SUNNY”,養在學校里。

  大四比想像的來得快。如今的他們已經激情不在,自以為成熟的

  屈服於現實,所謂的“夢想”早已成為笑談,各自為煩惱而奔波。

  因為“SUNNY”丟了,他們決定踏上尋狗之旅,大雄拿上了他爸爸的車,載着朋友們和尋找狗的決心出發了。在路上,他們遇到了一輛挑釁的車。他們為了追上那輛車就加快了速度,但最後不僅跟丟了,還迷路了。他們聽了‘車神’盲目的指示以為可以回到主路上,但只是一直都在兜圈。在盲目的兜圈時他們又遇見了那輛挑釁的車子,原來那輛車子是帶他們回主路上。他們跟着那輛車子,果然回到了主路上。但那輛車子里的人真的是好人嗎?經過了這次的迷路事件,他們又踏上了漫長的路途。

  開了許久,車子已經沒油啦。他們只有推車,但推了一會了,大家都沒有力氣了。就在他們休息的時候,車‘自動’開走了。他們一直追一直追。車終於‘到站’啦。也許是天意,他們到了一個加油站。加油站的老闆給他們加的油似乎是水,但他們別無選擇。他們給了錢,但老闆沒有找錢給他們。他們就去找老闆要回剩餘的錢,但他們看見這個老闆的抽屜里全是刀,他們很怕,只好聽老闆的話買一些東西。老闆把剩餘的錢找給了他們。隨後他們聽見狗叫聲,只見老闆似乎怒氣沖沖的出去了。他們帶着‘傢伙’沖了出去,他們看見的卻是老闆慈祥的在喂一些流浪狗。被老闆騙去廁所的功夫女俠,終於找不到廁所回來啦。她埋怨老闆騙她。接着他們出去時,看見的卻是車子‘消失’了。他們一下子愣了,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先安慰自己,接着他們離開加油站去尋找車子的下落。找了好一會兒,還是沒有找到。他們只好報警讓大雄的爸爸去找了。自己又抱着尋找狗的決心,又繼續瀟洒的踏上路程。

  但是表面上這麼簡單——只是去找只狗,如果仔細想想,他們不僅是去找狗,而且找回的是大學的回憶和朋友之間快樂的時間。所以當看完這部電影后。

  我想了想:這部電影不就是告訴我們時間過得很快,我們應該珍惜同學之間的友情和這些快樂的時間嗎?

  初一:雨琦之翼

您正在瀏覽: 觀后感《一隻狗的大學時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后感《一隻狗的大學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