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神奇的雕刻師 劉重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雕刻師 劉重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雕刻師 劉重志 標籤:nba作文 神奇的作文 神奇的手作文 神奇的水作文

  提一(14)班  劉重志

  神奇的雕刻師

  今天早上,郭老師說他昨天做了一個非常非常奇怪的夢,郭老師買了一盒餅乾,餅乾說:“郭老師,聽說你們班上全部的人都是雕刻師?我們新的國主說‘老是圓形不行,要人幫我們修改一下形狀。’”郭老師想了一下說:“我們提高14班的學生可能幹了,我看這樣行吧,我讓我們班上的同學幫你修改一下吧。”餅乾先生想了一下說:“只要它們刻得好就行了。”

  哦,原來是這樣,我們大家也想了一下說:“我們要拿刀刻呀?”郭老師說不是拿刀刻而是用我們的嘴巴刻。啊!那不是更難了,你們還不懂我的意思啊?是用牙齒咬、啃、磨、切、廝等辦法,不過撕不是用手撕而是用牙齒把它撕成各種形狀,那不就更簡單了嗎?是啊!有人說要把它刻成圓形、三角形、正方形、棱形還有愛心形。這時教室里議論紛紛,我沒有這裡面的形狀,而是有我自己的想法把它變成一個西瓜形。有創意吧!我先把圓形的一小半咬去,留下一半,把下一半咬成一個三角形,下面咬成一個圓形,但是我咬圓形的時候不小心失誤了,把下面一半的圓形咬成了平形。我一個看有一點兒像三角形,我就把它三邊全部都磨平了,哈哈哈,我的三角形成了。不一會兒郭老師說把自己咬成的樣子拿上來,展示給同學們看,我把手舉得端端正正,郭老師第一個叫了我,我把經過全部都告訴大家了。

  如果下一次玩這個遊戲的話,我一定要帶一把小刀來把它刻得和真的一模一樣,還要帶一些工具來把它刻得更好。

  老師點評:

  重志,你描寫了餅乾進行變身的過程,特別是親身經歷寫得很仔細。可是,當時教室的氣氛如何,能描述一下嗎?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雕刻師 劉重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雕刻師 劉重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