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的花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花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們的內心春風洋溢,人生哪一天不是最美的春天呢?如果我們的內心就是一個花園,人生哪一季不是最美的花季呢?

  ——題記

  周五上完補習班回家,已經九點多了,膽小如鼠的我心裡七上八下的,一個人走夜路“磕嗑撞撞”——怕呀!不過,老媽來接我了!我的心終於又舒了一口氣,但老媽的行為讓我震驚了一下:

  走着走着,忽然馬路邊有一個香蕉皮早早的在那兒等候,下了一道陷阱給我們,我一不留神差點就中了他的圈套,老媽拉住了我,並把香蕉皮踢到一邊去,“真是,如果哪個老人踩到了怎麼辦?”喃喃曰,便把香蕉皮放入了垃圾桶,我的心裡一陣忽熱,我平時看到香蕉皮之類的果皮紙屑置之不理,老媽今天算是給我上里一堂課,教會我怎樣心存善意,雖然這只是一個小小的舉動而已,但在我的心中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我們要有一顆善良的心去對待每一個人!

  我們班有一個同學學習成績不是很突出,他經常成為別人的笑柄,校要求各班長展一次大掃除,同學個個挑着輕的活去干,只有提水倒垃圾的活似乎每個人都不願意去干,“多累多髒的活兒啊,打死我也不去做。”我拿起掃把躲進人群中去,哈哈,老師同學看不見我了!當老師急得叫人去抬水完工時,無人理睬!只見他居然從遠處提來兩大桶水,汗流浹背,氣喘吁吁,在場的男生都目瞪口呆了,我們女生也不由對他刮目相看!後來,在班會課上,我們大家在聽完老師的表揚后,一場雷鳴般的掌聲為他想起,雖然他的學習不好,但是他總有一顆樂於助人的心,善良的心,每次班級後面的垃圾都是誰到了的?這個謎團困擾我好久,直至昨天我在垃圾桶處看到他忙碌的身影,才恍然大悟,不由對他產生一種無有的敬意,那麼默默無聞的人!——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把花種在心裡,那麼面對每一件事情你會覺得它有好多好處值得你去學習,每一個人都是那麼的可愛無比。我們的內心永遠春風洋溢,人生的每一天都是五彩繽紛,都是最美的春天,最美的花季!

  花兒,花兒,競相開放的花兒!花兒,花兒,永不凋謝的花兒!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花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