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對困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困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之路,本身就布滿荊棘和坎坷,充滿困難與挫折;要取得勝利,到達勝利的巔峰,最重要的就在於:要踢開這些前進的絆腳石——困難。

  挫折出現在每個人的學習、工作之中。學生把一道道難題視為困難;工作者將一次次技術攻關視為困難……凡此種種困難,個個阻礙橫在我們面前,要想成功就必須從這裡衝過去。人生有兩條路:一條是充滿荊棘,另一條是一馬平川。如果你選擇了穿過荊棘,翻越崇山峻岭,趟過急流深潭,前面肯定是一片美麗的景象:鮮花、掌聲、金錢、權利,樣樣俱全;成就你一生的夢想,那種快樂定是一種難言慰藉。而你如果選擇了跑過平坦的大道,那前面定將是一望無際的戈壁,等待你的將是生不如死的日子;因為,這個世界上不可能有無邊無際的康庄大道。

  困難如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具備一種不服輸的精神,讓困難摔倒的你的腳下。就象偉人貝多芬一樣,扼住命運的喉舌,將困難踩在腳下。

  困難不過是一塊爛石頭,對於弱者來說,它是一塊絆腳石,讓你停止不前。而對於強者來說,踏過它,它就成了一塊墊腳石,讓你站得更高,觸摸到你想要的成功和喜悅。

  這時,遠處傳來一首我們熟悉的歌聲:“微笑面對困難,成真就不會太遙遠,鼓起勇氣,努力向前,奇迹一定會出現。”

  困難是紙老虎,打敗它的就是真正的武松。

您正在瀏覽: 面對困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