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對困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困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蛾在沉默了一冬之後,終於把生命的壯美展現在人們面前,在生命初期便鍛造了堅韌的性格。依迷花在沉默了五年之後,終於將竭盡生命畢生心血的花兒托出,令世人讚歎、驚奇。多麼奇妙的故事啊,自然界的生物面對困難,挺起胸,高唱生命的讚歌,我們人類更是在困難面前鑄就了不朽的歷史!

  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

  “壯士行,易水寒,鐵骨錚錚,正氣浩然,喋血秦王閣。”在那個艱難的年代,當頭的國難,民族的使命都壓在你的身上,你卻沒有退縮,背後的蘆花在風中搖曳,你無悔地倒在秦國的殿堂。你的故事卻被世人傳唱,荊軻,一位在國難中挺胸的人,放棄生命,實現永恆的價值!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你曾多次攜長劍,走田夷,為王進諫,卻一次次被人排擠,眼看小人當道、報國無路,你毅然挺胸,以自己的正義之軀作最後的賭注,汩羅江畔的那一?g沙土,兩行憂鬱的足跡,見證着仰天長嘯的你,“滄浪之水清兮,滄浪之水濁兮”。你已隨着時間流逝,而你為正義挺胸的精神永遠駐足在人們的心間,那片片青青的竹葉寄託着對你的敬仰,屈原,一位在正氣面前挺胸而立的人,幾次憶及,灑下多少熱淚。

  時間就是如此的無情,匆匆摧毀了一切又構建了一切,我們只能在時間的記憶中,守望過去,回顧滄桑,為壯士之舉感動,在生活面前挺胸是多麼的可貴,是多麼偉大的壯舉啊!

  古人的壯舉激勵着前人,鼓舞着後人,它告訴人們生活的困難是上帝的敗筆,不但要將它修正,而且要上帝加倍賠償!

  那些熟悉亦或陌生的面孔,穿越記憶的長廊,也許長夜漫漫侵蝕了靈魂,黑暗滄桑了容顏,永不可來的是這在人們心中的那一盞心燈,點燃一盞心燈在困難中崛起,在生活中挺胸!

  藍天因為有了白雲而變得多彩,藍白相間多麼美麗!生活因為挺胸而變得多姿,像春天穿越寒冬一般,生活多麼快樂!

  挺胸而立

  “挺胸”是什麼?是昂首自立,潔身自好,不與世俗同流合污么?是錚錚鐵骨,寧死不屈,捨身而取義么?是飄逸洒脫,張揚個性,不諂媚權貴么?歷史上多少名人志士,用他們的行為乃至生命,向我們一次又一次地詮釋了這個詞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面對困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