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復興中華,不再是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復興中華,不再是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復興中華,不再是夢

  蠟燭固然不美,但它在人們陷入黑暗時,燃燒着自己,給人們以光明的享受;彩虹固然短暫,但他那雨後天晴瞬間的存在,給人們以美好的回憶;我們固然微不足道,但只要我們彼此心連心,復興中華將不再是夢!

  作為一名中國人,我們最愛的應該是自己的祖國。我們美麗的母親有着山一般的意志,海一樣的胸懷;長城是她堅強的臂膀,長江是她飄逸的裙帶;白雲浮動着她綿綿的情思,山花搖曳着她溫馨的氣息。這就是我們親愛的祖國,神聖的母親!

  復興中華,人人有責。2012年無數普通人的名字,感動着我們,溫暖着我們,激勵着我們。‘最美教師’張麗莉用柔弱的身軀譜寫了一曲英勇奉獻的大愛之歌;‘最美司機’吳斌用76秒的堅守詮釋着責任;‘最美路人’周沖托舉失足女童義舉感動網友。平凡人的責任擔當演繹着奉獻之美,用自己微薄的力量擔負著社會的責任。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今天,科技進步日新月異,綜合國力競爭日趨激勵。落後就要挨打,這是中華民族百餘年屈辱史留下的深刻啟示。形勢逼人,不進則退。我們必須要有危機感和緊迫感,自覺擔負起民族復興的崇高使命,奮發圖強,努力提高自己;注重在實踐的熔爐中增長見識。

  初一:向思源

您正在瀏覽: 復興中華,不再是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復興中華,不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