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革命先烈們,謝謝你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革命先烈們,謝謝你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四川旅行的人們,漫步在大渡河畔,我想時空將引領我們回到1935年5月,面對咆哮奔騰的大渡河,面對十三條光溜溜的鐵索,面對敵人的狂轟襤炸,22名勇士手持衝鋒槍,背插大刀,腰插手榴彈,腳踩鐵索,踏上不歸路,在槍林彈雨中,向河對岸衝去……擁有堅定信念和必勝的決心的他們,創造了“飛躍”大渡河的奇迹,望着萬馬奔騰的和水,恐怕無不膽戰心驚,更何況要在槍林彈雨中沿着光禿禿的鐵索跨越橫河,同時發起猛烈攻擊!但這看似不可能完成的壯舉,革命先烈門卻做到了,因為他們在參加革命的那一刻就已經把畢生獻給了民族解放事業,即使面對在大的犧牲,他們也是那樣的任然坦然,任然視死如歸!致此,我們似乎已經明白先烈們無轉移的赤誠之心是多麼令我們震撼和感動!

  革命先烈們為了子孫後代能快樂生活,拋頭顱,灑熱血,我們難道不應該好好學習,不讓革命先烈們的血百流嗎?

您正在瀏覽: 革命先烈們,謝謝你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革命先烈們,謝謝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