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一六班期末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六班期末日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身後穿來一陣陣陰笑,我頭皮發涼——不用看,除了周燦班上沒有人會有這種笑聲。

  “你別笑嘛,我全身發冷。”旁邊經常手她欺負的李發鑫忍不住發牢騷。

  陰笑換壞笑:“要的就是這種效果!”

  大部分人都沉浸於喜悅中。通過這幾天對各科老師的觀察,我們已經掌握住大部分學科作業的規律。因此,“愛學習”的人都提前把作業做……不對,應該是抄好。一到放學,作業當然就沒有多少了,回家自然就輕鬆了,心情自然就高興了。而班上最後一排的被老師稱作“老油條”的男生,雖然作業根本就沒怎麼做,但是心情卻一般:因為他們絕對不可能做完所有的作業,除非太陽打西邊出來了!至於那些抄作業的人嘛……

  中午吃飯時間:

  “班長劉漢穎!!幫我做數學作業!!”副班長楊西蜀發號施令。劉漢穎微笑着跑過去把他手上的數學作業拿走——順便“牽”走了他的英語卷子。回到座位,又把語文作業遞給羅藝。數學課代表周本嬌剛把英語卷子做完,徐小財就把頭湊過去:“抄一下。”周本嬌想都沒想:“拿去吧。”唰唰唰唰……幾下抄完,後座的李明佳又喊到:“徐小財,抄一下。”唰啦啦——卷子飛到李明佳桌子上,李明佳又開始奮筆急書……

  “李雲來了!”不知誰喊了一句,抄作業的、丟沙包的,統統把東西收進抽屜里。收完了頭還左右看看,李老師到底來了沒有。而幾個瘋打的同學,則以劉翔參加世界大賽的速度回到座位,拿起書裝模作樣的看,體育課一千米考試也沒見他們跑那麼快呀!

  李老師大步流星的走進教室,看到該做作業的正在認真做作業,該看書的把書都快望穿了,教室里安靜的連掉根針都能看見,當然就一聲不吭的走回辦公室。其實我們心裡都清楚,他一定樂的想飛上天。

  目送李老師進入辦公室,平靜的湖水馬上掉進一塊大石頭,泛起層層漣漪……

您正在瀏覽: 初一六班期末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六班期末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