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鳳凰山礦職工踴躍參加“地球一小時”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山礦職工踴躍參加“地球一小時”活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鳳凰山礦職工踴躍參加“地球一小時”活動 標籤:地球一小時作文 地球熄燈一小時作文 鳳凰山作文 美麗的鳳凰山作文

3月26日,鳳凰山礦礦《鳳凰之聲》廣播站在生活服務欄目里播出了有關“地球一小時”的倡議,呼籲職工家屬積极參加地球一小時活動。 

  對此,3月27日晚上8:30,我礦職工家屬就紛紛關掉電燈,拔掉不必要的電源插頭,積極響應號召。與親朋好友一道共度“黑暗時刻”,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一起為保護生態環境、保護地球行動,為建設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社會做貢獻。 

  “地球一小時”是世界自然基金會應對全球氣候變化所提出的一項倡議,希望人們在每年3月最後一個星期六20:30-21:30熄燈一小時,來表明對應對氣候變化行動的支持。 

  圖為27日晚上全礦職工紛紛熄燈,在礦山只能隱約看見一些燈光 

  圖為一名家屬在20:30正拔着手機充電器,參與地球一小時活動 

  圖為一名家屬在20:30正關閉看着的電視,此時 

  的電視畫面也正在轉播有關地球一小時活動的內容 

  圖為一名職工參與熄燈,正準備關閉電燈開關 

  (版權圖片 請勿轉載 侵權必究 ) 

  職工家屬利用熄燈的一小時,有的和家人一起到體育場散步聊天,有的到自家單元門口和親朋好友數星星說心裡話,在支持環保同時,也增進了感情交流。通過此次活動,職工家屬們進一步意識到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大家紛紛認為,參加此次活動不僅在於熄燈的這一小時,而是“從我做起從身邊事做起從現在做起”的低碳環保行動,這只是大家參與環保行動的一個小小縮影。大家表示,今後一定要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注意細節,多開展一些環保活動,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

您正在瀏覽: 鳳凰山礦職工踴躍參加“地球一小時”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山礦職工踴躍參加“地球一小時”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