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日子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輕輕的,我翻開那寫滿故事的回憶錄,於是陽光爬上那些載着記憶的沉甸。看着每一個時間留下的印記,那些壓在回憶里的感動和友誼被我一頁頁慢慢翻出。

  記憶中的那個年代,花一樣的年華,在時光的流水中清澈的沉澱,我將那些細碎的片段剪輯成水中的浪花,卻又那樣捨不得它們漂走。時間沒有等我選擇,一切註定會成為往事。只是我依舊記得那些畫面中的故事。只是我還懷戀那些早已逝去的歲月。

  記憶中是一個個充滿歡笑的春秋,在那個鏡頭裡有你,有我。我們像青蔥的花藤振奮地搖曳在那些青澀的日子裡,有些憧憬,有些迷惘,有些叛逆,有些……無論如何,陽光總樂意配合我們的鼻息,甚至是桀驁和不馴。

  記憶中是那片屬於我們的天,上面總遊離着大片大片的雲,透過那些軟軟的白朵朵,是沒有班駁的藍,無邊無際的藍,心曠神怡的藍。陽光總是那樣悠閑地漫過那些藍色和白色,再悠閑地灑我們一身的耀眼。那些無數個仰望天空的閑日,也許都在做着讓人心醉的白日夢。可是我們依舊那樣夢着,夢着……

  記憶中是那些詩意迸發的細膩。那四四方方的教室里是四四方方的桌,而那四四方方的環境里竟有如此婉轉而深情的歌和那毫無顧慮的釋懷。“記憶中有你就夠了”“希望從此以後的每一秒都積澱你的幸福和希望”……“悲傷猶如秋天落葉慢慢凋落”……那些飄在故事裡的詩,就像刻在年輪上的過往,就是永遠忘不了的情。

  記憶中是初生的愛慕蔓延的日子。記得誰暗戀上了誰,記得誰喜歡上了誰,記得誰向誰表白……那些萌芽的單純就深深扎進那些日子裡我們稚嫩而澄澈的心田。也許以後的某一天,再打開歲月的留聲機,聽到那些關於愛的迸發聲會發出哈哈的笑。但誰能否定那些稚氣的想法在那些日子裡為我們帶來的悸動和欣喜?

  記憶中是……

  ……

  ……

  那些漫天漫地的回憶漫天漫地地翻騰就像當初那些大片的雲潔白光亮,讓我無比愛憐地收藏。合上那厚厚的回憶錄,關上記憶的門。也許當那些刻滿真情的紙發白,當那些故事前的照片模糊,我依舊可以輕輕打開回憶的門,將那些透明的日子混着空靈的陽光慢慢地數,細細地嘗……

您正在瀏覽: 那些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