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期待手機的那些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手機的那些日子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草,冬天時期待陽光;夏天時期待雨水。農民,乾旱時期待下雨;播種時期待豐收。魯迅,青年時期待治好國人的身體;中年時期待治好國人的思想。我所期待的,也是隨着時間變化着。

  初一時,我期待有一部手機

  “鈴鈴鈴”聽着同學們的手機鈴聲,看着他們跟父母打電話,心裡有種不自在的感覺,我已經沒有聽見父母的聲音五天了。星期六,我回到家喊着我爸買手機,他本想讓我自己去買,但他猶豫了下,仍還是他自己去幫我買了部按鍵手機,我十分高興。

  初二時,我期待有一部觸屏手機

  我把盤子放在桌面上,看着全桌的人都全神貫注的看着自己的觸屏手機,我不解。湊過去看,看見有的人在玩“切水果”;有的人在看小說。我想起我那部除了打電話外什麼都做不了的按鍵手機,默默的埋下頭吃飯。

  吃完飯後我回去教室。在教室外,我聽不見一點吵鬧聲。推開門,看見每個同學都拿着自己的觸屏手機在玩。我走到一位同學那,問他在玩什麼,他一手把我推開,說了聲“不要吵”。我頓時覺得自己被忽視了。我回到座位拿起自己手機,覺得融不進集體中。我撥起父親的電話。“爸,能不能給我買部觸屏手機,可玩遊戲那種。”他停頓了下,說“兒子啊,我在買你手機時想過,但對一個初中生來說手機不是遊戲,不是新潮。不要和別人在物質上拼,那是沒用的,應在成績、學習上拼。”我知道我被拒絕了。可我看見同學們時不時在聊遊戲心得。而我只有看的份。我決定自己節省錢來買。每天勒緊錢包,能省一分便一分。就這樣我熬到了初三。

  初三時,已不再期待手機了

  我的錢存夠了,當我正要買手機時,我的一同學過來說:“你還想買這種手機啊,已經差不多全校都有了,聽說有一款新的手機,外形更酷、更多遊戲玩。”我似乎突然間懂得了父親的那句話,新潮、物質是比不了的。

  我用買手機的錢在旁邊的商店中買了份禮物給父親。自此之後,我不再期待什麼手機了。

  初三:蕭迎

您正在瀏覽: 期待手機的那些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手機的那些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