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渴望成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成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孤獨地呆在那個角落,呆在那個教室的死角,那個老師的目光掃過卻很少駐留的角落。

  我是一名借讀生,在去年櫻花盛開的時候來到這裡,我本是為了更好的學習,卻因成績不好,大家忽略在那個角落。

  剛到這裡時,我對自己信心十足,可誰知摸底考試成績一公布,我便自愧不如,被排到了全班倒數,我有種茫然若失的感覺,心裡像打翻了調料瓶,很不是滋味。但我告訴自己:我不能放棄,我不能對不起辛辛苦苦打工供我念書的父母,我要靠自己的努力取得成功。

  於是,我成了班上最積極的學生,於是我“三更有夢書當枕”,於是我以檯燈、明月為伴開始奮鬥。我不斷提醒自己“基礎差可以補上,勤能補拙,只要努力,我一定會取得成功。我相信“梅花香自苦寒來”。

  也正因如此,我成了大家取笑的對象。“甭背啦,就你這熊樣,努力也白費。”那些只比我高几分的傢伙總這樣挖苦我。我也幾度過放棄,和他們一樣過着“逍遙自在”的生活,但我不能接受那樣的事實。

  一天,我鼓起勇氣,拿着自己多次修改,覺得挺滿意的作文遞給老師,但老師臉上卻不見了笑容,反而多了幾分無奈,然後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有長進,繼續努力,多看些好書……老師相信你會寫出精彩的文章。”我強忍着眼淚,使勁兒地點了點頭,跑開了。

  看看窗外,花兒謝了,葉兒枯了,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凄涼。但我知道“信念是堅強換來的”,所以,我選擇了堅強。多少夜的挑燈夜戰沒有白費。又到了櫻花盛開的時候,期中考試,我的成績排到了全班41名,雖然仍是不盡人意,但我懂得珍惜小的成功以換來自信。

  老師微笑着對我說:“不錯,進步不少,要繼續努力,……”

  從此,我從角落搬了出來,得到了更多的關注,再也沒有人嘲笑我,我變得更加自信,更加渴望成功。

  我知道醜小鴨最終會變成白天鵝,我要為實現自己的理想而刻苦奮鬥,我奮鬥的動力正是我對成功強烈的渴望。

  那天,聽到那首《我的未來不是夢》,心裡湧起一陣久違的感動。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我知道我只能不停的往前走,不停地追逐夢想,放飛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成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