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消逝的花瓣,永恆的芬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逝的花瓣,永恆的芬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紫色的花瓣在幽幽的月色中呈現出陰暗的紫紅,猶如暗紅色的血液浸染了你的白衣紅裙,暗示了你悲運的一生。

  你是我見過的最名不副實的人。常聽人說桔梗花象徵著幸福,而你卻不幸的生,不幸的死。你的命運不能說悲慘,只能說悲苦。“悲”,作為巫女的你高高在上,註定要孤獨的走完一生;“苦”,命運的捉弄,安排你在痛苦的邊緣掙扎扎??是該維護自己的愛,還是該成全別人?悲苦的命運塑造你憂鬱的氣質,無聲無息的美。

  你恨犬夜叉?應該,他對不起你。曾經許下諾言要一生一世在一起,卻又一次次地讓你失望。你恨戈薇?可以理解,因為她奪走了你的靈魂,你的健康以及你的美麗。你很奈洛?那更是理所當然,畢竟他是使你本該幸福的一生邊的悲苦的主謀,所有恨的根源都從他身上引出。你恨這世界?我不怪你憤世嫉俗。的確,這世界上有太多的不公平,而你又偏偏佔去了許多。總而言之,由於你怨恨的的事物太多太多,才會眉頭緊鎖,面容平靜,眼神里甚至會透露出絕望的灰色。

  戈薇總是元氣十足,神采奕奕地出現在屏幕上,甚至與犬夜叉生氣鬥嘴的場面都那麼溫馨。而你出場的時間大多是在黑夜,身邊還繞飛着閃閃發光的死魂蟲。偶爾出現在白天,也會有雲朵遮住太陽,你憂鬱的神情只是比黑夜少了一丁點兒的神秘。

  也許正是所有因素的綜合使你贏得了觀眾的喜愛,使你在我的心中佔有重要位置。你是《犬夜叉》中我最喜歡的人物,可我卻支持犬夜叉和戈薇走到一起,不是因為喜歡戈薇,而是覺得這樣更能突出你那無聲無息的憂鬱美。

  一輪殘日正在西垂,將天邊染成了桔梗花一樣的紫紅色,微風輕輕吹拂着你的柔發,輕柔的鬢絲拍打着你蒼白的面頰。你雙手合十,赤腳站在一望無垠的沙漠中,腳下的細沙還保持着正午的溫度,可你卻渾然不覺,一雙棕褐色的明眸充滿期待的望向前方,像在等待什麼……

  終於,象徵幸福卻並不幸福的桔梗花飄零了,但在柔柔的月光下花香四溢,芬芳永恆,演奏着深沉低吟的月光曲。

您正在瀏覽: 消逝的花瓣,永恆的芬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逝的花瓣,永恆的芬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