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依靠的人是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依靠的人是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布滿灰塵的DVD反反覆復的唱着那首沙啞的歌。每個音符都在我心頭激起一片水花。飛花濺玉之間,我彷彿又瞥見了姥姥慈祥的笑顏……姥姥是我的守護神,是一位慈祥的天使。

  自記事起,姥姥高大的背影就穿梭於狹小的老屋間,沾滿油膩的圍裙是她恆久不變裝束,一枚傷痕纍纍的頂針是她永不脫下的戒指。在我單純的內心裡有一種奇妙的信念:只要有姥姥,生活就是美好的。

  然而,當我失去那相伴一生的你時,我該怎麼辦?,《感恩的心》不會告訴我,誰也不會告訴我。我憤憤的關了DVD。像我這般懦弱內向的女孩,此刻迫切需要的正是一個可以讓我依靠着縱情哭泣的肩膀啊!可是我想依靠的人你在哪裡?時光回溯到哪個月黑星稀的夜晚,如驚雷般的電話鈴聲攜來了噩耗。姥姥,我的世界隨你的離去而崩塌。是呀,自那以來,我渾渾噩噩的過了多久?我仰面躺在小床上,自你離去后就再也無人整理的床鋪,雜亂的彷彿我的思緒。姥姥我正在絕望的深淵掙扎,你為何沒有一如既往的讓我依靠在你的雙肩?那時病痛把您折磨的痛苦不堪,而您臉上依然綻放出純凈而燦爛的笑容……原來姥姥早已留給了我戰勝挫折的勇氣。

  姥姥,無論何時,我最想依靠的是您,我一生的天使,但請你放心,即使你不在我身邊,我也會勇敢的做我自己!

  當睡眼朦朧時,我看到你的身影,你消瘦卻又模糊的身影。我朝思暮想的是您;半夜驚醒哭着喊着要找的是您;最想依靠的是您;虛弱時我最想依靠的人是您;委屈是我最想依靠的人是您。你的臉龐在我心中由熟悉變為模糊,可是我最想依靠的就是您。廚房中,少了飯菜飄香;生病時少了骨頭湯;被責備時,少了你的幫忙;自始自終,我最想依靠的是您——我的姥姥。

  而如今,風起了,我想您了。

  老城中學初三:田雙

您正在瀏覽: 我想依靠的人是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依靠的人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