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需要互相支撐,“團結”需要手拉手凝聚力量,而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六歲以前,我最需要的是媽媽和你,因為不管我是從哪裡跌倒,你和媽媽總是會伸過手來,讓我從指間感受到溫暖。小學時,我最需要的是朋友和你,因為不管別人怎麼說我,朋友和你總會站在我這一邊,為我加油打氣,讓我讓我從心間感受到那份溫暖。

  現在的我,還會跌倒,在學習上,在困難中,我依靠的只剩下了你,而不是媽媽的一雙手,朋友的鼓勵,因為我長大了,不能讓媽媽再看到我的懦弱,讓朋友為我擔心,在受傷后,默默地傷心。難過,在拐角處,甩掉眼淚,因為沒什麼好哭的,用那一絲堅強換上笑容,你總是會在這個時候出現,對我說:沒什麼大不了的,你不是很愛笑的嗎?我的回答便是會心地揚起嘴角,繼續開心的生活。

  被人誤會是很難受的,就像那次,我寫的一篇發自肺腑的文章被認為是抄襲的,我無奈的只有聽老師對我說做人要誠實,當著全班指責我,同學們質疑的眼神紛紛傳來,我很委屈,但不能反抗。我只能告訴你,你對我說:我一直相信你,不要管其他人對你說什麼,好嗎?我的回答是昂起頭大步的往前走。

  看着天空中的鳥兒,我想起了你,你告訴我說鳥兒是不會哭的,因為他們永遠是開心的,那時我想:我這輩子要做一個快樂的人,便一直告訴自己要堅強,謝謝你---哥哥。

  山東濟南歷下區山東師範大學第二附屬中學初三:新一佳佳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