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時光荏苒。轉眼間,來到新學校已經一個多月了。從一剛才的陌生到如今的熟識。漸漸地,我只想依靠着你。 

  漫步在校園中,一陣清涼的秋風吹來,吹落了樹枝上早已枯黃的樹葉。腳底踩踏的落葉不時地發出陣陣聲響,似乎在歡迎我們這群剛轉入新校的“綠葉”們。雖然秋風把樹枝翠綠的葉子染上了金黃的顏料,但我們這群“綠葉”們卻永遠的朝氣蓬勃充滿着希望與夢想。抬頭望望四周,對面兩幢教學樓堅強地挺立着它們的脊樑,承載了多少師生的夢想。 

  新學校,新生活 

  沐浴着秋天綿綿的細雨,我來到了這個新的學校——七中,來實現我初中最後一 年的夢想。 

  “快起床了……”伴隨着起床鈴聲的響起,我們一天的生活將要開始了。宿舍里起床、洗臉、刷牙等各種各樣的聲音編織成了清晨最美妙的一曲交響。我就像是一隻剛從蛋殼中孵化出的小雞一樣,對這個新的學校充滿了陌生。然而,這裡又並不是那麼的陌生,這裡也充滿着溫暖的氣息,就像我的溫暖的家一般。老師的關懷,同學的照顧,雖才初次相識。但仍給我太多的溫。心中一股感動幸福之情油然而生。學校給予我們良好的生活環境,讓我能夠更加好的去學習。即使心中有一絲的不舍,但也阻擋不了我對新生活,新學習的嚮往,對新學校的喜愛。我現在最想依靠的就是你——我的新學校。 

  新學校,新學習 

  “……蔞蒿滿地蘆芽短,正是河豚欲上時”聽,太陽也才剛剛伸展了懶腰,校園裡已經傳來了朗朗的讀書聲。 

  我很快的適應了新老師的教學方式。開始為我的夢想努力地學習。一個多月過去了,月考來臨了。信心滿滿的我坐在考場中揮動着我手中的筆,勾勒我這一個多月的學習成果,“我一定要考好!”我心裡暗暗地發誓。考試結束了,卷面上鮮紅的叉映入我的眼帘。Miss陳輕拍着我的肩膀:“這次可不行哦,你在我心中可一直是很棒的,你要多努力!知道么?”頓時,豆大的淚珠潤濕了我的雙眼。想想政府、學校為我們提供了這麼好的學習環境,減輕了我們原有的沉重的負擔。老師對我的期望,家長對我的信任,讓我越加感到傷心難過。Miss陳耐心的安慰了我,鼓勵我繼續向前。雖然我們只有了一個月的相處時間,但他們絲毫沒有看不起我們這群農村孩子,相反,老師給了我莫大的幫助和支持。我定要以最優異的成績回報他們,回報我的新學校。因而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我的新學校,我要在這裡為我的目標、夢想而奮鬥。 

  新學校,新朋友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剛進校門,首先看到的便是一張張陌生而又倍感親切的面孔。很快,我們便從陌生人變成了朋友。我們在一起學習,一起生活,彼此關心照顧。我們都是一樣的,都一樣為了我們的夢想而艱苦奮鬥着。遇到困難了,朋友熱情地伸出援助之手;生病了,朋友一句關心的話語溫暖了我的心。同時,我很朋友們享受着學校給予我們的幫助,因而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我的新學校。 

  總之,在新學校中嗎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快樂和感動。政府的關注,學校的重視,老師的幫助,同學的關懷……都讓我深深的愛上了我的新學校——介休七中。我定要努力,我定要奮鬥,我定要去堅持不懈地追求我的夢想去感恩他們。 

  有一陣清風吹來,樹葉嘩嘩的落下了。金黃的落葉鋪滿了整個校園,它們依靠着地面;湛藍的天空,一群群大雁穿過天際,它們依靠着藍天;然而,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我的介休七中。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