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在這般寂靜的夜裡想你,重拾那時忘記了的微笑,距離當時只有短短的日子,一想到就會溫柔起來,去到星星聚落的地方,等待着紫色流星的划落,祈求你永保笑容,即使遙不可及,我們一定能夠重逢吧!好想告訴你,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你僅僅比我大幾歲而已,但你卻以哥哥的身份出現在我的生命中,陪我我度過兒時那段孤單的日子。 

  你住在我家的日子永遠是我最開心的日子。雖然沒有父母親切的關愛,但卻有你關愛的語言,你目睹着我所有的喜怒哀樂,總是在我傷心,委屈時安慰我。每當我緊緊地依靠着你的時,我只知道,你就像我的庇護所,那是一種釋然與依戀。 

  不知道你是否記得那次野營,但我卻難以忘懷,它總能讓我在遇到困境時,信心大增。 

  在那次野營中,我的腳受傷了,疼痛難忍,你看后,皺了皺眉,走上來輕輕地問:“還好嗎?”我猛得搖頭,眼中一種晶瑩的東西隨之而出,你猶豫了一下然後蹲下,輕輕地背起我,走在隊伍的最後端,那段路很長獨自一人走下來都感覺累的不行了,更別說背上還要背一人,但你卻挺了下來。 

  望着滿頭大汗的你,我心中充滿了內疚與感激。但你背上的那份溫暖與結實,讓我想說:“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然而,現在你卻離開了我,去外國進行深造了。你可知道,你離開得太早?這幾年,我有好多好多學習中的困惑需要你指點;膽怯的心靈依舊需要你的支持;生活得困境依舊需要你陪我度過······每次,我都會想起野營的事,你背上的那份溫暖與結實總能給予我極大地信心與鼓勵,伴隨我走出困境 

  好想你早些時候回來幫助我;好想告訴你;“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