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浩瀚的天際之中,孤獨地矗立着一架摩天輪,五光十色,色彩直逼眼球。它夢幻一般輕柔地轉動着,永不停止,當它轉到最高點時,卻是孤獨地,沒有人可以依靠,沒有人可以與它分享幸福的甜蜜。 

  秋天,一個我向來不喜歡的季節,滿地都是刺目的黃,落寂而又悲涼。秋風肆意地撕扯着這個世界,涼颼颼的寒風直擊溫暖的內心。記得我們剛剛認識的那年秋天,你送給了我一條漂亮的圍巾和一付毛線手套,這無疑在寒冷的季節為我送來了一絲溫暖。我相信,不管哪年冬天,不管氣溫多麼地寒冷,只要戴上它,我就擁有了全世界最溫暖的溫度。 

  今年,也不例外,戴上了你送的手套,彷彿你就每天陪伴在我身邊一樣,好溫馨,好溫暖。因為我知道,不管何時何地,你都在我身邊默默地陪伴着我,少了它,便感覺生活中似乎少了一件寶貝的東西。期終考試就這樣匆匆地結束了,可我內心卻永遠留下了一個悲慘的打擊,我覺得世界將一切地黑暗都扔給了我,將一切清新的空氣都從我身邊無情地抽走了,只留下一片渾濁。我快要窒息了,可是已經筋疲力盡了,我抵抗不了恐怖的打擊。戴上你的手套和圍巾,我不由自主地撥通了你的電話 ……一串似乎已經溶入我身體的號碼,竟在這一刻變得如此熟悉。 

  來到碧綠的草坪上,坐在湖邊的石椅上,看那南飛的大雁,焦急的魚兒,湖風掠過,平靜的湖面泛起一絲漣漪,慢慢地向外散去,直至消失在湖心。你來了,靜靜地坐在我身邊,一言不發,就這樣我們默默地坐着,讓秋風帶走心靈的塵埃。也許,只有你懂我,我真的已經努力了,可他們眼中看到的只有成績。“想哭就大聲地哭,讓心中一切的憤怒與不滿隨眼淚一起落地吧,或許那樣會好些!”我倚在你身旁,將頭靠在肩膀上,肆意地發泄着。有你在身邊,一切都會沒事,也只有你真正懂得我。或許,我們年紀相仿,彼此又有無形的默契吧! 

  不管是苦是樂,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因為有你,可以讓我疲憊的心靈依靠;因為有你,我每天都會快樂;因為有你那個愛哭的女孩變得愛笑了。你,就是那個我永遠都想依靠的人,陪我笑,陪我哭,陪我一起走向成功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