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在人生的驛道中行走,縱橫交錯,你有你的方向,我們沒有感應,我們沒有感應,我硪找不到你……

  我親愛的朋友,近來好嗎?曾經的我們總是在一起混在一起。硪懷念那美好的時光。

  不知道我們能不能回去,是的,我想回到過去的我們手拉手走了幾百米就是為了買阿爾卑斯糖的時候。

  想起來還真傻,當時的我是多麼的害澀,硪總是一聲不吭地跟在你的身後,你就是那樣貪婪地用雙手拚命拿糖果。我真見你手中的糖果有很多口味,可是,你低着頭在找“香蕉味”,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和口味。我們互相望了一眼對方,我好像看不見你的不安,因為你找不到那種顏色的口味,可就在我正要說出口時,你卻握緊我的手,說:“算了,下次我一定會買給你的。”你和我想的竟然一樣,那時有一種踏實的感覺。

  我們總喜歡玩花花草草。那時,我問你那一種用手一碰就馬上縮回去的是什麼草?你望我的雙眼,說:“傻瓜,這不就是人們口中所說的‘害羞草’嘛!”我就傻傻地說:“好可愛的草哦!如果我們一起種一棵樹,那該多好啊!”你迫不及待地對我說:“好啊!到時候我們長大了,那棵樹也跟着我們長大,就種在我屋門前,好嗎?讓我天天都能看見它、照顧它。”我看着你那天真的樣子,笑着說:“你真的當真呀?”說完后,我轉身就走,你馬上跟着我走。

  我還記得你最喜歡游泳,我們總喜歡跑到那裡,那裡有大大的池塘,很多人在游泳,那裡有暖暖的風,那裡更有我們所嚮往的自由。

  你還記得嗎?我是不識水性的,我死也不肯下水,只是靜靜地看着你在游,那天不知道為什麼,你非讓我下水,你說:“不怕的,有我在。”你答應我一定會拉住我的手。我就假裝生病,說:“我剛冒了,不遊了!”因為我不確定你是否會准守承諾,會一直拉着我的手。

  我們曾經勾勾手指——“我們永遠都在一起”。我們互相望了對方,笑了,笑的那麼燦爛那麼安詳,那是一種打不破的歡樂,一種打不破的感情。

  等我們老了,我們牙都掉了,滿臉都是皺紋,然後,我們都拄着拐杖在公園裡走,我們互相依靠。

  即使時間的長河滑了石頭,沖走了我的許多記憶,但不會改變的就是——我最想依靠的的人就是你。

  驛道太寒冷太沒人情味,找不到路口,我要你來指路,你來讓我依靠。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小林。

  廣州市增城市石灘鎮三江一中初三:姚敏莉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