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緣起緣滅,風生風起,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願意知道,天定的東西,無法改變。

  生與死,貧與富,愛與恨,情境交融,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緣,僅此而已。

  寒,冷,千年的孤寂,只為一瞬的溫暖,此生無悔。

  生死輪迴,天上,地下,沒人逃得出命運,當光照亮的那一瞬間,人又該如何抉擇。

  做一個至高無上的王,永遠孤獨而殘酷,一個凡人,與家人共享天倫之樂。

  淚水濕了臉,冰冷的打在我的手上,痛,只是痛,針刺般的痛,我不能做些什麼,什麼也不能。

  零碎,凋謝,千年之花無法開放,千年之願無法實現,當你轉身的那一刻,一切皆已註定,我們只是命運劇本中的演員,一遍遍重複着劇情。

  陰霾的天空,在歌唱,真的,在歌唱,如此虛假,如此依賴,只是我還放不開對你的思念,只是我還不能夠釋懷。

  不願做無謂的鬥爭,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我不在乎,我不在乎你的一切,哪怕你只是一棵有刺的玫瑰,我只願,衝上去,哪怕只是受傷。

  但是,終究是無法在一起,水與火,天與地,一樣,一樣無法融合,一樣的事發生在一樣的人身上,只因我們太相像,而又不在一個世界。

  你轉身的那一剎,淚水濕了臉……

您正在瀏覽: 放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