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開你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開你的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MP3里放着星光,我嘴裡嚼着餅乾,細細的品味着它的歌詞,愈覺的很有哲理性。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現在的我變的特別的叛逆,什麼人的話都不想聽,甚至有些時候還會有輕生的念頭,動不動就鬧脾氣,總是看別人不順眼,今天看這個反感,明天看那個又想打架,特別是我們班的那個跟我是死對頭的死豬,我天天看到他就想打!在學校里這樣,在家裡就更可怕,父母說我一句,我就頂十句,甚至動不東就絕食來威脅他們,他們也拿我沒辦法,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有朋友對我說:“叛逆的孩子是不乖的”,這我知道,其實我並不想這樣,我會覺的自己是不良少女,於是,我就把自己的心靈封閉起來,不讓一絲眼光射進來,其實,我很渴望得到陽光,只是……

  久而久之,我的情緒變的特別的抑鬱,總是把煩惱放在心底里,也不對朋友訴說,即使平時還是和朋友說說笑笑,但是心裡那份感覺整天纏繞在我的心裡,讓人快要窒息的感覺

  朋友介紹了一首歌給我,叫“愛”。我回去聽了一遍,仔細的品味它的歌詞,突然間的,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我學着歌詞裡面的打開心門。於是我學會了向朋友傾訴,向朋友吐露心裡的煩惱。

  一個人最難認識的是自己,悲慘的餓結局在於自以為找到了答案而其實完全南轅北轍!

您正在瀏覽: 放開你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開你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