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開心中的所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開心中的所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西下,我和筱瞳背靠着坐在夕日的那片草坪上,沒有城市的喧囂,只有耳機里不斷發出的愛樂團的音樂,還有,彼此的心中所想。

  “春去秋來,花謝花開,記憶深埋那片心海。”

  葦

  筱瞳,和你在一起也有六年了,我們一直都是很要好的朋友呢!我們在一起生活,學習,一直都那麼開心。歲月的變遷,竟沒有使我們的感情受到任何傷害,我們還是一如既往地快樂地笑,天真地玩,美好的記憶總能浮現在我眼前。

  筱瞳

  又是一年過去了,你的笑容有多陪了我一年,只是,你我都明白,你的笑容再沒有原來那樣的快樂,而多了一些勉強,都是我的傷害。不過,也許只有這樣,你受的傷才會更好一點。我好想快快回憶,好想把過去的那些無憂無慮的日子通通記下來,鎖在盒子里,永遠地陪着我。

  “只是我還放不開,對你太依賴,只是我還不能夠釋懷。”

  葦

  可是,你變了,從一年前,你變得對我不理不踩。當你第一次出手打我的那天晚上,我哭了,我看得最重的友誼,竟這樣脆弱,一瞬間就破碎了?而我還不知道為什麼。我曾想過不再理睬你,而沒有你的日子又是那樣的孤獨、無助。所以,我來找你,不管你怎樣對我,我都黏着你,我依然對你笑,因為我終於明白,我無法失去你,我不能放開。

  筱瞳

  葦呀,為什麼你不能明白我的良苦用心呢?我要走了,走到那個很遠的地方,有許多天使的地方。我怕你捨不得我,所以,不如在我還活着的時候,讓你徹底放棄我,就算我死了,也不會看見你的淚而心痛。可是,我還是狠不下心啊!為什麼你還是要來找我?為什麼要原諒我?為什麼還要對我笑?

  “決定醒來,躲開傷害,而命運的安排已無法更改。”

  葦

  筱瞳,其實我早就知道了,前幾天瞳媽媽告訴我,你活不了多久,所以,我強顏裝笑,為的就是能讓你開心吶!而你的不屑,使我的心如刀絞!別再這樣了,儘管我們能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但我們只要繼續開心地活下去,再短的時間也會讓我們回味無窮的。這一次,你真的做錯了。

  筱瞳

  時間到了,我要走了,我的心臟支持不了多久。唯一的心愿,就是和你一起聽完這首《放開》,告訴我,或許,我的確做錯了一件事。

  “只是我還放不開,對你的期待,無法忽視真愛的存在。”

  ……

您正在瀏覽: 放開心中的所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開心中的所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