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眼中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四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的好“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真是一個好季節。春天是一個百花盛開、百鳥齊鳴的季節。春天象徵著友誼,春天象徵著和平。俗話說“春雨貴如油”,的確,絲絲春雨悄悄滋潤着萬物,一切都顯得那麼清新,那麼明朗。春天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夏天雖然很炎熱,但是也會給你帶來許多快樂。你可以到白洋淀去度假,到那裡去欣賞美麗的荷花。只見那裡一片片荷葉挨挨擠擠,一枝枝荷花搖搖擺擺,彷彿在向遊人熱情地招手。夏天真是一個快樂的季節。

  秋天的美景更是令你眼花繚亂。漫步在田間小路上,兩旁美麗的秋菊向你點頭;放眼望去,田野里火紅的高粱、金黃的稻穀向你彎腰;果園裡,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鴨梨向你致意。秋天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冬天是一個大雪紛飛的季節。雪花紛紛揚揚從天空中飄落下來,一會兒功夫,地上白了,房子白了,樹木白了……到處是一片銀白色的世界。當你還陶醉在這粉妝玉砌的世界中的時候,遠處一簇簇梅花赫然出現在你的眼前,一棵棵青松在風雪中挺立,不禁使你為之震驚、為之感嘆!冬天真是一個神話般的季節。

  看!這就是我眼中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