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每日小記】五班搞笑片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五班搞笑片段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日小記】五班搞笑片段 標籤:每日小記作文 片段作文 每日天氣作文 搞笑作文

  今天下午,我們上語文課,課上敦哥津津有味地評作文讀例文,老師只要說到吃,大家就會聯想到我們班的肥肥,每次肥肥總是一臉無辜地看着敦哥。敦哥和我們都傻傻地笑着。

  今天下午下課後,敦哥說了一句打班長一拳,一群男生蜂擁而上地追班長,等我走出班門,只見班長被一群男生平平地抬着,敦哥站在門外看着眼前這群可愛的孩子笑了。

  上課時,只見王餅子着着急急往班裡跑,在過走道,不知是哪位絆了他一跤,他叫了一聲,全班都笑了,上課中他的同桌拉窗帘,只見一個小蛾子飛出來,王餅子大叫一聲,全班靜悄悄的,老師對他說了一句,你連這蛾子也怕,鬱悶的他,不吭氣地趴在桌上,不敢抬頭

  山西太原杏花嶺區太原市第三十四中學校初三:王悅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五班搞笑片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五班搞笑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