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無處不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無處不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似乎是每個人都在追求着它,以每個人不同的方式。然而很多時候,幸福就在每個人身邊,只是沒有人發現而已。 

  幸福可以很簡單。有個朋友一直認為,作為一隻豬是很幸福的,每天能夠吃飽睡好,而且不用為任何事物操心。但這似乎並不實際,沒有人能夠倏地一下變成豬。所以簡單的幸福大概就是無憂無慮、安心平淡地過日子吧。這樣的幸福就在我們身邊,誠然,我們不能每天都像豬一樣吃飽了睡,睡醒了吃,但至少,我們可以在陽光明媚的午後拋掉一切工作和學習的煩惱,聽聽音樂喝喝茶聊聊天,或者翻翻雜誌,那樣不也很幸福嗎?其實幸福就這麼簡單。 

  幸福有時也可以很抽象。幸福這東西,你看不見摸不着,可當它來臨之時,你又確實感受到了。有人把幸福解釋為痛並快樂着,因為幸福是一種感覺,當你幸福的時候,即使肉體上有疼痛的感覺,但內心仍然幸福。為一個目標奮鬥是很艱苦的,但只要在奮鬥,就能夠離既定的目標越來越近,幸福由此而生。所以幸福不僅僅是存在與達成目標之後,它更多地存在於奮鬥的過程中。也粗別人看來這很痛苦,但我們仍然樂在其中,因為這就是幸福。閉上眼,靜下心來仔細體會,幸福很抽象,但幸福無處不在。 

  當然,幸福還可以很奇妙。這是一種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東西,每個人的幸福都可以不盡相同,每個人追求幸福的方式也都是獨一無二的。幸福能夠像天邊的雲一樣變化出各種形態,但又能使每個人的臉上掛着發自內心的笑容。我們身邊的每件事物、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我們幸福的來源。幸福只有兩個字,但幸福,又是用千言萬語都無法描述的快樂。幸福的奇妙大概就在於它的變化莫測和多種多樣,以及那種內心深處的快樂。 

  幸福是什麼,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幸福無處不在,什麼都可以是一種幸福。幸福就這樣靜靜地站在每個人的身邊,默默地等着被發現的一天。幸福,其實很普遍。

您正在瀏覽: 幸福無處不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