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對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對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羚羊感謝獅子的追逐,使其擁有矯健的步伐,大海感謝礁石的阻遏,使其激起壯美的浪花。酒逢知己千杯少,棋逢對手趣亦多。感謝對手,使我們的人生更加璀璨,生活更加美好,世界更加精彩。

  縱覽古今,一個人的成功,一個人企業的興盛以至於一個國家與民族的繁榮,都離不開對手,對手的重要性,可想而知。

  康熙執政六十一年載,建立了無數偉業,創造康熙盛世的大一統局面。可他晚年卻說,其最重要感謝的是鰲拜,是吳三桂,是鄭經,是戈爾丹,正因對手的強大,才使康熙成長,換句話說,沒有對手便沒有如今的康熙聖祖。這是多麼豪邁的氣概啊!以雙手去擁抱感謝對手,只因對手磨鍊了他的意志,這才是真正的強者!

  個人如此,一個集體,一個企業,也是如此,當今中國知名的乳製品企業,蒙牛伊利,他們是我們最為熟知的“死對頭”,在市場經濟的競爭下死死咬住對方的步伐,不斷的追求更優的品質,更好的服務,兩者在競爭中蓬勃發展,成為了在世界範圍內的知名企業。

  所有這些,無一不在告訴我們是對手,教與我們拼搏,是對手,促進我們發展,更是對手,引領我們走向成功。

  睜眼看看世界,一個民族的復興,也無不印證出這個道理。德意志民族懂得尊敬對手,感謝對手。當它羨慕法國古典音樂並將其視為對手的同時,德意志民族為人類孕育出了海頓,貝多芬,巴赫,舒曼這樣的音樂大師,在敬仰英國文學將其視為對手的同時,德意志民族為世界出了叔本華,黑格爾,尼采,馬克思這樣的哲學大師,在欽佩美國汽車製造全球第一的同時德意志民族為全球製造了寶馬,奔馳,大眾,保時捷這樣知名的汽車名牌。面對如此尊重對手,感謝對手的民族,我們不得不肅然起敬。

  朋友!對手磨練我們的意志,讓我們發奮圖強,對手鍛煉我們的精神,讓我們開拓創新。感謝對手吧,是他讓我們走向輝煌!

  初三:xxx

您正在瀏覽: 感謝對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