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佳對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佳對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俊,你在忙什麼啊?快出來,媽媽的一個朋友和她女兒快來了你去準備一下。”俊的母親對着樓上的俊喊到。俊是陽平中學的高才生,並身兼學生會會長,游泳隊的主力,學校里的校草和班裡的班長。成績一直是名列前茅,在外打架也從未輸過。他是一個全能高手。他家非常富裕“她們來了關我什麼事啊?”俊不滿的說。“阿姨的女兒??靈,要在這住啊,你怎麼也要給別人一個好印象吧。再說了,你不是正愁沒對手嗎?靈啊,也是一個全能高手哦。”俊母勸到。俊還是在彈琴不理會他母親。

  不一會兒,靈一家到了俊家大門。俊母馬上出來迎接,看見靈就問靈母:“這就是靈吧!好久不見長高了不少哦。”靈母笑着說:“是啊,我們也好久不見了。對了,俊呢?他一定長高了不少吧!”俊母說:“他啊,在樓上呢!我叫他下來啊!”

  “俊!還不快點下來。別人都來了。”俊母喊到。俊聽了就拿了把劍從窗戶里跳了出來,然後對靈說:“你就是靈?”“嗯,要比劍嗎?”靈問到。“你也不苯嘛!來吧!”俊說完就把劍拔了出來。“俊,你怎能這樣啊?”俊母馬上制止道。“讓他們比吧。反正他們劍法那麼了得。”靈母卻贊同。

  靈從她的司機那兒拿過劍,和俊大打起來。

  他們打了很久都沒分出勝負,後來俊的表姐??芳回來后看得不耐煩了大聲喊:“喂,你們有完沒完啊!都大了一天了。”他們的母親才意識到他們已經打了很久了,都叫他們停下來。俊和靈都收了劍。

  “你的劍法不賴嘛!”俊說。“彼此彼此”靈說。“怎樣我說的沒錯吧!她很適合當你的對手吧?”俊母說。“還可以”俊冷冷的說。“那以後就多多指教啦”靈微笑着說道。“她是誰啊?”芳問。“她就是靈啊!”俊母回答。“哇~~~你就是靈啊!聽阿姨說你是個全能高手哦。你一定要把俊這個小子給打敗哦。”

  回到客廳,靈母聽了一個電話,然後對俊母說:“不好意思,我有事要走了。靈就拜託你了。”在走之前又對靈說:“你要好好的呆在這兒,要聽話啊!”“OK,但是,司機,你得留下文。”靈說。“好!聽你的。”靈母說完就走了。

  靈母走後,俊母說:“靈你就睡在俊房間對面的房間吧!”“好!”靈答道。

您正在瀏覽: 最佳對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佳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