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紫藤蘿瀑布》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紫藤蘿瀑布》有感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通過學習《紫藤蘿瀑布》,使我深刻的懂得了:無論花和人都會在生命的長河中遇到

  各種不幸和挫折,但是個體的生命是有限的,它並不能組裝好歷史前進的方向與發展潮流。

  文中就有這樣的例子,如:‘花和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不幸,但是生命的長河是無止境的’;‘它是萬花中的一朵,也正是一朵一朵花,組成了萬花燦爛的流動的瀑布’等句子可以體現出來。

  生活在現實中的的我不也正是這樣嗎??那一次,學校舉辦田徑比賽,在比賽中,不幸摔倒,腿腳流出了紅紅的鮮血,但我堅持跑到了終點……獲得了第三名,恰恰是這個名次,使我的學習也有了很大的進步,但也可以說很失敗,小考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但從未在千人考試中榮獲前十,這是我最大的遺憾………

  無論遇到怎樣的困難,只要我們樂觀的面對,勇敢的挑戰,就一定會成功!!相信自已吧!!

  河北廊坊大城縣大城縣新世紀學校初一:田凱洋

您正在瀏覽: 讀《紫藤蘿瀑布》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紫藤蘿瀑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