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信息傳遞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息傳遞的變化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信息傳遞的變化 

  幾年來,我家從平房般金嶄新漂亮的新房,單變化也少不了!夏天,從用扇子、吹電風扇到現在已用上空調了,而通訊工具的變化也就更大了。 

  以前,最常用的通訊方法是寫信,寄信的那封信價錢又便宜,只是兩毛錢,而郵票最少市一元加起來不超過兩元錢。當你的信放進郵箱寄到另外一邊,時間非常長。隨着生活發展,人們的需求不斷提高,舊出現了電話。使用電話非常方便,在學習中,有着不會的作業,可以打電話到同學家問問。親戚在外省里住,你家可以打電話給他,就不用寫信了。但是電話也有缺點啊!電話打到外國的費用很高。最麻煩的是:不能隨身攜帶。隨着科技的進步,,社會的進步,出現了“手機”。再手機上可以收聽音樂,上網看電影,真好。單看電影費用很高又有輻射,對人體有很大影響。除了手機,科技還創造出電腦。電腦特別好用,可以上QQ聊天,也可以上郵箱這樣聊天。普通電腦已經變成了手提電腦,可以隨身攜帶。電腦使用者要有一定電腦操作的知識。 

  除此之外,還有衛星傳播等等。這就要求我們不斷學習新的文化知識。

您正在瀏覽: 信息傳遞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息傳遞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