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小試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小試驗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給我們做了一個小試驗。老師準備了四樣東西:一個小口的燒瓶、一個扁肚子氣球、一隻金魚缸和一?茲人? 

  首先,老師用一隻手拿起燒瓶,另一隻手拿起氣球,把扁肚子氣球套在燒瓶的口上。接着,老師把?桌鐧娜人?菇?鷯愀桌錚?緩蟀煙鬃瘧舛親悠?虻納掌糠湃虢鷯愀桌鐧娜人?小U饈保?掌靠諫系謀舛親悠?蚵??毓牧似鵠矗?秸馱醬蟆:罄矗?鮮Π焉掌看詠鷯愀桌鐧娜人?腥〕隼矗?僭誑罩校?掌靠諫系鈉?蠐致??廝跣〕閃嗽?吹難?印 

  同學們感到很驚奇,但是都說不出這是為什麼。老師向我們解?說,這是燒瓶里的空氣熱脹冷縮的緣故。 

  我們把燒瓶放入金魚缸的里熱水中時,燒瓶里的空氣受熱膨脹,膨脹的空氣通過燒瓶口往氣球里跑,所以扁扁的氣球鼓了起來。燒瓶離開熱水后,燒瓶里的空氣冷卻收縮,氣球里的空氣又跑回燒瓶里去了,這樣一來,燒瓶口上的氣球又扁下來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小試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小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