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路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有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泛黃的書頁是時間流過的痕迹。小小的日記,記載着你和我的經歷,淡淡的話語,露出你對我的關心。一路走來,一路有你。 

  一路上有你,讓我的生活多姿多彩;一路上有你,讓我的生活充滿意義;一路上有你,讓我的生活無限美好。 

  記憶猶新,初識新字的時候,你最先教我的就是呵護。小時的我,記憶不好,教了忘,忘了你又教,反反覆復,認識的字多了,學習的興趣也就來了。你教我學字的方法,至今還記得。你說呵護時要用嘴巴去關心,要用雙手去保護,於是想得到意義,字也就記住了。 

  回顧往事,你不就是用嘴來給予我溫暖與鼓勵,用雙手來保護我前行么? 

  印象深刻,剛學騎車的時候,是你在炎炎烈日下陪着我,幫着我。初學時,一切都很生疏。你說,別怕,有你在。於是,我也安心了許多。摔倒一次,你叫我自己站起來,兩次,你依然叫我站起來,三次……在你的鼓舞下,我不放棄。我緊張地叫你別放手,你悄悄地鬆開了手,當自己發現時,已經學會了,不需要你再扶持。陽光下,兩張笑臉在汗水的浸泡中,愈發燦爛。 

  憶起當初,才發覺,你對我做的所有,不就是關懷的真是詮釋嗎? 

  而現在,我已跨入初三的門檻,為自己的未來努力奮鬥。而孤單黑夜裡陪伴我的,還是你。我在學校,每天重複着三點一線的生活,而你在家裡,似乎也一樣。廚房、卧室、我的房間,之間只有幾步之遙,而你,卻又走了多少步?夜間,一杯香茗,一杯溫牛奶,或一碗米粥……你總是知道我想要什麼。於是,每個疲憊的夜晚,不在勞累。 

  想起過往的點點滴滴,才猛然發現,我的生活里總有你。我想,你用行動,對我詮釋了呵護的意義。 

  十幾載春秋,風霜雨雪,你陪我度過,有你的日子裡,我快樂,我開心,茁壯的成長。 

  一路走來,一路有你……

您正在瀏覽: 一路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