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死神的十字路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神的十字路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某個時間某個地方會出現一個十字路口,在十字路口前,你會向左,向右或向前或向後,你會怎麼選擇?

  十字路口的每個選擇決定你的一生。

  就如死神來說,死神也代表着死亡。在古代人想象中,睡眠與死亡是孿生兄弟,他們都是夜晚的孩子,都居住在冥府,他們從冥府來到地面,悄悄地走近塵世中的人。在走進塵世中的一個十字路口,睡眠選擇了向左走,而死神選擇了向右走。兩種不同的選擇,從此決定了兩個不同的人的一生。

  睡眠溫柔,對人類友好,因此人類都很喜歡睡眠。而死神則是冷酷的,殘暴的,他的每次出現,人類都會傷心,因此人類討厭死亡。

  不同的選擇決定不同的人生。

  一個十字路口,四種選擇,四種人生,平凡;痛苦;快樂;享受;你選擇哪種?

  一個十字路口,四種性格,冷酷,冷血;善良,溫柔;內向,憂鬱;活潑;你選擇哪種?

  站在十字路口前,你感覺怎樣?迷茫?害怕?開心?又或者你想逃跑。你嚮往死神,還是嚮往睡眠,你選擇死神的道路還是選擇睡眠的道路。

  要我選擇,我會選擇向死神的道路,為什麼?只能說一句“我喜歡”。

  我相信不同的人會選擇不同的道路,我選擇向右走,死神的十字路口,不是誰都會選擇,需要的是勇氣,既然已經選擇了就要義無反顧的走下去,無論這條路有多辛苦,多坎坷,都不要放棄,因為這是自己選擇的,儘管知道這條路是無盡頭的。

  死神的十字路口,無論你選擇怎樣走,結局還是一樣,只是過程不同而已。

  所以人生最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是否精彩。

  一個十字路口,四種選擇,四種人生。

  廣東珠海斗門區實驗中學初三:黃珊

您正在瀏覽: 死神的十字路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神的十字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