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指尖的幼稚失去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指尖的幼稚失去青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讓指尖的幼稚失去青春 標籤:幼稚作文 指尖作文 失去作文 失去了什麼作文

  時間是真誠的拾荒者,只是他拾起的何止只是歲月,更加是指尖幼稚的青春和那未知的涅盤。

  鳳凰的涅盤失去繁華,墜落下最美的轉角,但是在那個鎖住虛華的清秋,鳳凰終究欲忍不住曾經的凌亂而放下最後一絲炫爛,只留下孤陌的塵芳,給了這個人生一個失去美麗的消失轉身。

  六角的晶瑩,夢幻的雪日,坐看雲捲雲舒,花開花敗,飄飄洒洒地下了一夜梨花雨,傷落的芭蕉在桂樹耳畔更顯清幽,坐觀雨中細雨連綿,潑打在臉上,有絲絲的冷意,我思索着:人生就如這雨,雜草遍步,可我卻無法掙脫,而那草兒也失了最初應有的平凡,枯萎的那日,草兒釋懷了屬於它的虛華,平凡的背後,是儲蓄一生的心血,但還是散在了秋日,那個散盡繁華的一寸土地。

  陽春三月,驕陽似火,三月的風箏未成旋,在天空飛舞,舞動於藍色夢境,讓朝霞八不滅的青春編織入玫瑰色的夢中,靜靜地,我在等待你,不讓心碎混入過往的沉封,看錦瑟旋奏期的生命樂章,那是天籟的寂靜,給了生活最初的答覆,那是花開的絕唱,給了命運選擇的轉角,那是滄桑的眉宇,只怕他輕意消失於緊皺的雙眉,然而一切的一切都因為我太年輕而失了那份幼稚的青春。

  人生何盡虛盡歡,年輕的韶華易逝,孤獨的年歲易失或許這就是人生,百川東到老,何時復西歸。長遠的目光望到的是礦世的凄涼,所以記得埋沒靈魂,只為了愛。

  斷橋殘秋,候鳥單飛,欲悲絕。孤獨的候鳥,獨自南群飛,失了群,也失了幼稚的人生,我坐在窗前,看指尖流逝青春,看候鳥單飛,一葉一菩提,葉落歸根殘秋,擾亂那一顆心,一片情。

  一葉孤秋盛舟,陰蒙隨影寄離愁

  一浠落花漫玎洲,流離苦幾時休。

  乘一葉偏舟去找尋翰漠飄香,可卻失了幼稚的年華,左手依舊是青春,右手依舊是繁華,將帶有魚尾葵的手對準陽光,看魚尾葵在陽光下越拉越長,手掌還有殘留的餘溫,青春仁舊幼稚的年華。

  城關初三:晨旭

您正在瀏覽: 讓指尖的幼稚失去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指尖的幼稚失去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