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指尖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尖的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愛上黑白琴鍵那刻開始,我就決定用靈魂來彈奏,用靈魂來感受。

  清晨的陽光,很耀眼,也很刺眼。當她鑽進我的房間內,悠閑的晃蕩時,我是快樂的。因為我覺得,我是被陽光照顧的孩子。我是幸福的。

  同樣的地點,同樣的時間,不同的人物。我經過你的窗前,你坐在鋼琴前,認真的彈奏着。琴聲很優美,帶着一絲感傷。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但我喜歡這種感覺。我靜靜的站在你的窗前,被你的琴聲感動着。不知不覺,我大膽地邁進了你的教室——那是一個普通的鋼琴教室。我站的很遠,只怕打擾你。我陶醉在你的音樂世界里,忘記了時間的流逝。低頭看看手錶,時間很晚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那間鋼琴教室。

  回到家,我沒有向媽媽打招呼,就進了鋼琴房。坐在鋼琴前,我輕輕的撫摸着眼前的似有生命,似無生命的,名叫鋼琴的東西。這一刻,我又一次被打動了。不是這架鋼琴,而是這鋼琴所能彈出的,最美好的琴聲。我打開琴蓋,將手輕輕的放在琴鍵上。緩慢,溫柔的彈奏着今天所聽到的琴聲。感謝自己還記得。我反覆的彈奏着,反覆的聽着,反覆的回憶着今天的邂逅。

  又是同一個時間,我來到同一個地點,可是,物是人非。他不在這裡,我很失落。輕聲的走進教室,坐在他坐過的地方,獨自彈了起來。還是那個調,還是那個聲音。那麼悅耳,那麼動聽。感覺他就在我的身邊,就在我的左邊。我們並排坐在一起,一起彈奏着這首叫做《快樂》的樂曲。很久很久,彈着,可是,他並未出現。

  也許,他從來也沒有出現過,只覺得他只是自己生命中的一個過客罷了。曲終人散,我明白。

  當琴聲響起,我依舊坐在那裡,快樂的享受陽光。

  塘下鎮一中初中 管悅琴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指尖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尖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