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們一起來愛我們共同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一起來愛我們共同的母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們一起來愛我們共同的母親 標籤:我們共同的家園作文 共同的家作文 我們一起走作文 我們一起作文

  今天,我看了一部關於戰爭的電影,裡面的飛機和炮彈炸傷了很多人,也炸傷了我們的地球母親。我的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憤怒和悲傷。

  我憤怒:我們人類本是地球母親的兒女,如今,為了拍電影,為了拍電視劇,竟然不顧地球母親的痛苦,隨意地毀壞地球。我學過一篇課文??《只有一個地球》,“我們這個地球太可愛了,同時又太容易破碎了!”這是宇航員遨遊太空目睹地球時發出的感嘆。

  我悲傷:在科學家的無數次研究后,確定在那麼多的星球里,只有地球才可以讓我們生存。如果我們再不愛護地球,我們人類的後果也會樂觀嗎?在我們過好日子的時候,有誰會想到地球母親正在痛苦,就從我們身邊說起吧!

  在飯店,我們隨處可以看到亂扔的方便筷,有的用都沒有用,只不過是筷子上有一個小黑點或筷子彎了,就扔在了地上,我們難道就不能不用一次性筷子嗎?樹木也有生命呀!我們只用了那麼一小會兒方便筷,樹木卻要長很久才能長大,小小的一雙筷子卻花費了樹木們許多年的心血,我們還不珍惜,我們對得起那些為人類奉獻的樹木嗎?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一起來愛我們共同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一起來愛我們共同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