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文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文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能是上天註定的緣分,讓我遇見了你,從此形影不離,每天和你在一起。可老媽發現了我倆的秘密,要我揮手告別你。沒有你我可怎麼活下去,死活和她抗爭到底,傻傻地和她瞎嘔氣。幸好老媽理解了你,讓我們繼續在一起,為此我可真開心。

  是你,讓我懂得了遊盪在寒冬里的幾點殘雪的美麗;是你,讓你體會了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浩然正氣。

  是你,讓我傾聽了項羽英雄末路自刎烏江的那一聲仰天長嘆;是你,讓我領悟了誰道人生無再少,門前流水尚能西的超脫與豁達。

  是你,讓我品味了那明媚傷感如痴如醉的青春;是你,讓我的生活充滿了歡笑和淚水。多少個不眠之夜你陪我度過,一次次寂寞與愁悵的心讓你來安慰。

  離開喧囂繁華的街市,避開那幽靜怡人的鄉野,來到只屬於我倆的世界,淋浴着跳躍在湖面上的斜陽,聆聽着回蕩在密林中的鳥鳴,自由體會自古英雄豪傑的功敗垂成,柳暗花明,我倆的世界里應有盡有。

  當我一再回首反顧,當我真的了無牽挂,那是因為空氣中缺少了你的氣息。我的生命已不再精彩,狠心拋下往事,只有我獨自品嘗孤獨,一次次告訴我自己,忘了你吧,可又叫我如何忘記你。沒有了你,天不再蔚藍,雪不再冰清玉潔,連星光也缺少了往日的浪漫。所以不能沒有你!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換句話說我愛你!生命不能沒有你,文學文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文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文學 暫無評論